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正文

今年“百姓讲堂”首场主题学雷锋

2017-03-06 09:31:5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张秀冰  【字号

  去年在王庄街道试点的“百姓讲堂”活动,今年晋安区将在全区推广。4日上午,今年首场“百姓讲堂”在王庄街道大名城社区开讲。这场活动以“学习雷锋好精神 邻里互助在名城”为主题,歌舞、相声、情景剧等节目轮番登场,再现雷锋故事,传播雷锋精神。

  3月4日福建省血液中心首次走进社区采集血液。在大名城社区书记林卡的带领下,共建单位福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与社区居民共120余人积极献血。

  记者了解到,“百姓讲堂”是晋安区王庄街道党工委、王庄街道办事处去年试点推出的活动。今年,晋安将在全区推广,今后有望在全市推广。

  “百姓讲堂”主要配合节庆节点,用群众的语言和视角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将理论化为一个个故事细节,采取歌舞、小品、书法、竞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