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象园街道两社区加入“送清凉”

2017-07-07 09:12:2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马丽清  【字号

  南湖社区垃圾转运站附近的爱心茶摊。

  本报联合福州市委文明办和市城管委第四次组织的“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连日来,多个社区加入到“爱心茶摊送清凉”队伍中来。昨日,象园街道连辉社区、南湖社区在社区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设起了“爱心茶摊”,给户外劳动者、来办事的居民免费提供茶水。

  昨日,在象园街道连辉社区便民服务点内,茶缸内装着满满的绿豆汤。在茶摊边上,还设有歇脚的桌椅。工作人员正招呼在小区内进行维修作业的工人来喝绿豆汤解暑。这已经是连辉社区第二年参加“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

  昨日,象园街道南湖社区首次加入本报“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南湖社区在社区便民服务点、社区旁的垃圾转运站附近各设了一个茶摊,免费向路人和环卫工人提供降暑饮品。

  “这两个凉茶摊设置了多年。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十分辛苦,我们希望通过晚报‘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让附近更多的环卫工人知道这里有免费凉茶供应。”南湖社区有关负责人说。

  记者采访期间,有环卫工人前来询问是否可以取水。这名环卫工人说,平时在路上水喝完了,只能到附近商店或居民家中取水,这个“爱心茶摊”确实给他们带来不少便利。

  “爱心茶摊送清凉”期待您的参与

  守望相助,共度酷暑。福州晚报携手市委文明办、市城管委共同发起“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爱心商户与市民积极加入。届时,我们会在饮水点贴上活动标语。

  有意参加这一活动的企业及热心市民,均可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或通过福州晚报官方微信、微博报名。我们将与您一起奉献爱心,在炎炎夏日为市民送去清凉。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