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区新增158项“最多跑一趟”事项

2017-08-14 11:15:5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隽  【字号

  记者日前从晋安区获悉,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布了第二批“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涉及食品、药品、企业注册变更注销等共158个事项。目前,该区“最多跑一趟”事项已达296项,覆盖区级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60%以上。

  记者注意到,晋安区此次新公布的“最多跑一趟”事项中,除普通护照申请、护照加注申请等个人事项外,更多涉及企业、工程项目方面。其中,企业集团设立登记、营业执照遗失补领或换发申请等将更高效,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等审批也得到提速。值得一提的是,158项新增事项中,共有21项可通过线下代办点免费代办,让群众“一趟不用跑”。

  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晋安还将公布第三批“最多跑一趟”事项,覆盖超90%的区级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届时,纳入政府免费代办范畴的事项将增加至76项。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