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区医院加入附一医院医联体

2017-12-05 09:56:5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赵昕玥  【字号

  昨日下午,晋安区医院正式签约加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联体。这一新举措将更好地促进省级三甲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进一步提升我市东部片区以及晋安区院医疗服务能力。

  “加入附一医院医联体后,将进一步促进晋安区分级诊疗工作的开展。我们将在医疗、康复、护理服务体系等方面汲取附一医院特长,加快医院建设。晋安区的老百姓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服务,遇到疑难杂症也可以快速转诊到附一医院接受专家会诊。”晋安区医院院长许景强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