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晋师附幼美术印学特色申报省级示范园

2018-01-03 09:00:0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安梓 叶诚  【字号

  日前,晋安区教师进修校附属幼儿园举行“童心悦动,玩美无限”第七届艺术节颁奖典礼暨迎新活动,原创古典风综合技能展示《诗书画印》,把童印、舞蹈、诗歌、书法巧妙融合,让来宾及家长们领略了该园作为福建省儿童美术特色实践基地园和晋安区印学文化特色基地园的无限精彩。

  晋师附幼园长林云芝向记者透露,作为全国知名的童印特色课程创始园,该园已申报了“篆刻文化背景下幼儿园美育课程建构”省级美育课题,并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完成省级示范园评审工作。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