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区属机关园 爱心义卖迎新年

2018-01-05 10:34:4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笑雪  【字号

  “爱心义卖!橙汁2元一杯。”“快来献爱心喽!棉花糖1元一个。”近日,晋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内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主题为“汇聚爱心 点燃希望”的迎新义卖活动,让崭新的校园充满了浓浓的温情。

  暖场活动后,孩子和家长们纷纷支起“摊位”,做起了“爱心买卖”(如图)。“让孩子们参与‘爱心义卖’,不仅可以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和社交能力,而且希望他们从小播下爱的种子,将来成为有爱心的人。”晋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园长王丹说,此次义卖物品的所有材料均为家长自愿捐助,义卖的善款全部捐给晋安区启智学校,主要用于患儿的治疗和物品购置。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