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鼓岭确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2018-01-10 09:00:2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传枢  【字号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已于近日被确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本次入选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经有关省(自治区)旅游度假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全国总共9家度假区达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标准要求,且经公示无异议,确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指符合国际度假旅游要求、接待海内外旅游者为主的综合性旅游区,有明确的地域界限,适于集中设配套旅游设施,所在地区旅游度假资源丰富,客源基础较好,交通便捷,对外开放工作已有较好基础。

  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等自然保护区域不同的是,国家旅游度假区属国家级开发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促进和引领旅游行业由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我国旅游产品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具有重要意义,对我国旅游业今后长期发展有深远的影响。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