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运来苹果 答谢晋安帮扶

2018-01-19 09:35:1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张秀冰  【字号

  昨日,晋安区启智学校师生收到从陕西延川运来的苹果。

  昨日上午,晋安区启智学校的孩子们收到了从陕西延川县寄来的“梁家河”苹果,这份爱心传递了千里。

  “晋安区与国家级贫困县延川1994年结为帮扶对子,每年投入近2000万元进行帮扶。”晋安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解决延川县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经延川县赴晋安区挂职工作队牵线,延川专业合作社从去年10月开始在福州市进行展销。

  目前,“梁家河”苹果销量特别高,当地400余户贫困户有望脱贫。延川合作社还在福州开设了“陕西梁家河特产直销店”。为报答福州人民,合作社从延川调运了一批爱心苹果,专门捐赠给启智学校的孩子们。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