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公共文化示范区 >> 正文

晋安区开展反邪教文艺宣传进社区

2018-01-25 14:55:1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赵昕玥  【字号

晋安区开展反邪教文艺宣传进社区 普及防范知识

  王庄街道市民参与反邪教宣传知识问答。

  “遇到号称能包治百病的人,你就要当心了,有可能不知不觉就成了邪教拉拢的对象。”

  昨日上午,一场以“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晋安区王庄街道钱隆国际中心广场举办。至此,晋安区全面展开了反邪教文艺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舞蹈、小品、抢答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反邪教文娱宣传表演以及反邪教互动问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街道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还耐心地讲解邪教的危害、普及防范知识(如图)。

  “反对邪教文艺宣传进社区、进机关、进宗教等活动,将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提高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识别能力、抵制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广大群众远离邪教,健康生活。”晋安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余仰林表示,本次宣传有效提高了街道居民防范邪教的意识,有力打击了邪教活动,同时促进了晋安区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

  据悉,今年,晋安区王庄街道将力争创建全国“无邪教街镇”。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