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开展遏制违法建设普法宣传

2018-02-09 09:08:0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赵昕玥  【字号

  昨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联合辖区街道、居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在南湖文化中心开展“违法建设法制宣传”活动,宣传《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以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

  主办方还通过设置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什么是违法建设,如何有效预防和减少新增违法建设等,把法制宣传教育和矛盾纠纷排查与化解有机结合起来,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晋安城管将进一步推动违法建设宣传活动常态化,每月固定开展宣传活动,让普法行动真正落实到市民的日常生活中。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