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晋安春节“两违”管控不松懈

2018-02-13 09:05:0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区“两违”管控工作部署会现场。晋安区城市管理局供图

  为做好春节期间“两违”治理工作,晋安区城市管理局书记熊辉日前主持召开该局春节期间“两违”管控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在春节长假期间依然要保持“两违”管控的高压态势,防止节日期间抢建、复建发生。

  根据会上部署,晋安区城管执法部门将做好节日期间“两违”的巡查、发现、制止,保持“两违”治理监管平台的正常运行,做到网格化巡查不间断;规范节日期间值班制度,保持举报受理电话“0591-83615331”通畅,做好举报案件的受理登记,并及时核实查处。

  据悉,晋安区城市管理局还特别建了春节期间新增“两违”管控微信群,要求各中队每天下午四点半在群里汇报当天执法情况,报告内容包括巡查发现时间、违建地址、基本情况及处置计划,将新增两违零报告制度执行到位,更好地落实春节长假“两违”治理管控工作。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