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打造全国首个迷宫群主题公园

位于宦溪镇创新村,一期10余座迷宫预计10月开放

2018-05-24 10:29:2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刘君琳  【字号

  “卡卡迷城”效果图。

  昨天上午,晋安区“卡卡迷城”项目在宦溪镇创新村动建,计划打造全国首个迷宫群主题公园,即在公园内以不同材质、不同造型打造迷宫集群,迷宫公园规模为全省最大。

  据了解,“卡卡迷城”项目是福建省阳光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集观光、避暑、度假及产业培育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项目位于“大鼓岭”晋安区宦溪镇创新村北大帽山南麓,占地面积110亩,平均海拔610米。项目拟投资1亿元,分为两期,一期项目主打湖前民宿和10余座迷宫,预计今年10月开放。二期将打造亲子乐园,预计明年4月施工完毕,进行营运,设计年接待游客量超过50万人次,预计解决当地就业300人以上,带动当地村民脱贫致富。

  “卡卡迷城”项目计划打造类型最多、材质最丰富的迷宫群主题(IP),以“吃、住、行、玩、娱、购”为要素,以“科学、挑战、炫酷、收获”为游乐线索,以青少儿乡村农事体验为教育载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目的地。

  福建省阳光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卡卡介绍,“卡卡迷城”将拥有10个以上不同种类和形式的迷宫,有玻璃式、石材式、卡通玩具式等,汇集亲子游乐场、团建拓展园、户外婚庆等功能板块,可以让不同年龄段的游客充分体验迷宫世界。

  据悉,随着晋安区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的不断深入实施,晋安区旅游景点在众多历史人文、风景名胜的基础上,布点设置特色亲子体验类旅游景点,旅游产业正朝着全域化、精品化、品质化、特色化的方向不断迈进。近年来,晋安区委、区政府把促进北峰山区旅游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全面加快北峰旅游产品打造升级和宣传推介。“卡卡迷城”作为晋安区首批推出的重点文旅项目,按照“在开发中保护、在保护中开发”的原则,融山野风光与娱乐休闲于一体,未来将成为北峰旅游的新亮点。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