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寓教于乐学自护

2018-05-30 09:58:4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字号

1527645490551955.jpg

  食物中毒后,正确的做法是什么?11岁的孩子能骑共享单车上路吗?29日上午,流动儿童安全自护教育知识竞赛在西园中心小学举行,前屿小学获竞赛一等奖。

  这场活动主题是“放心放手,安全回家”,由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团市委、安利(福建)分公司主办。来自西园中心小学、前屿小学、洪塘中心小学的代表队参赛,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学到了许多实用的自护常识。活动中,主办方向参赛学校进行了捐赠,并将三所学校定为“福州市流动儿童安全自护教育示范基地”。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