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知识保护伞”帮助流动儿童安全自护

2018-05-31 10:44:40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张颖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531104357.jpg

  5月29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福建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福州团市委、安利福建分公司主办,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福州市青少年事务社工协会协办的“迎六一,放心放手·安全回家”自护教育知识竞赛在福州市西园中心小学举行。最终,福州市前屿小学获得一等奖。

  流动儿童的健康与安全,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此次知识竞赛题型覆盖面广,涉及居家安全、出行安全、食品安全、溺水自救、地震逃生、火灾逃生等方面。针对福州台风多、水系发达的特点,还专门设计了这方面的题目。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