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长青颐养园 计划9月开工

2018-06-25 10:33:0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刘君琳  【字号

  记者23日从晋安区民政局获悉,晋安区长青颐养园项目正在办理工程建设规划和许可手续,计划于9月开工,工期2年。建成后,将与现有的西园老年公寓连为一体,统一运营管理,提供超过500张床位,满足周边群众养老需求。

  长青颐养园位于西园老年公寓东侧、坂中路东段,用地面积约9.95亩,建筑面积约1万多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金额约1.05亿元,设置豪华单人间以及双人间、多人间,可满足自理、护理老人居住需求,另设多媒体阅览室、多功能娱乐厅、歌舞厅等,还将采取医养结合的方式,集休闲养老、康复促进、医疗护理为一体,为老人提供全面、贴心、实惠的医疗护理、康复理疗服务。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