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城管助力打造 琯尾特色街区

2018-07-11 09:39:1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执法人员整治琯尾街区。

  为了更好地落实晋安区委、区政府关于琯尾特色街区精准景观改造工作的部署,晋安区城管局组织三中队执法力量,连日来对该街区开展拆违等整治行动。

  据悉,晋安区将挖掘琯尾街区的文化底蕴和历史传统,提升街区景观品质,打造“琯尾特色街区”。城管执法部门近期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运用拆除、整改、提升等多种方式,实施精准改造。

  记者了解到,晋安区城管局重点做好沿街建筑立面整治,规范户外广告、门面店招设置,拆除违法建设。截至目前,城管执法人员已拆除乱搭乱建4处,面积约45平方米;拆除违规广告牌32处;拆除雨遮、遮阳棚、黑纱等80多处。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晋安区启动精准景观改造工作,因地制宜,重点打造琯尾特色街区等10大项目。该局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助力打造环境更美、普惠民生的现代化新晋安。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