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理论下基层 青年大学习

2018-09-03 10:10:0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刘君琳  【字号

  8月31日下午,由共青团晋安区委主办、茶园街道团工委承办的理论下基层《新思想、新使命、新青年——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场主题讲座,在茶园街道机关会议室内举行。

  讲座由共青团晋安区委挂职副书记杨建锋主讲,通过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阐释新时代新思想的理论背景、理论逻辑、内涵体系和时代贡献,同时结合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讲解如何做好青年工作、推进区域化团建工作。

  60多名来自街道机关、社区的团委干部,以及中土集团福州勘察设计研究院、中铁二十四局等4家单位的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主题讲座。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