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举行大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

2018-09-10 09:30:0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冠军之路”机器人表演。

  昨日上午,以“新时代 新晋安 新教育”为主题的晋安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在晋安区政府多功能厅举行。晋安区四套班子成员、区直部门、乡镇街道以及教育系统200多人共聚一堂。

  此次大会,为全区教师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其中,既有现代感十足的“冠军之路”机器人表演,也有独具魅力的晋安校园传统文化展示,包括茶艺、剪纸、花灯、闽剧等,展现了多姿多彩、独具特色的晋安校园文化。

  过去一年,晋安教育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黄巧曦、石青萍、林云芝3位教师获评省特级教师。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叶青林带队的课题《基于学生发展的英语绘本悦读教学研究》,获得2018年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林华老师带领的鼓山中心小学代表队,蝉联了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小学组团队赛总冠军。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