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园林工人“练兵”忙

2018-11-09 10:39:0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昨日,秋高气爽,美丽的牛岗山公园迎来了100名园林绿化工人。所谓“忙时打仗闲练兵”,趁着进入绿化淡季,为进一步提升园林职工专业技能,晋安区总工会、晋安区园林局举办了“绿色生态 最美晋安”为主题的园林专业技能劳动竞赛。

  此次活动有6支代表队共100名参赛者参加,6支代表队分别是金鸡山公园代表队、牛岗山公园代表队、鹤林生态公园代表队、井店湖公园代表队、涧田湖公园代表队、洋下河海绵公园代表队,分打草、修剪、植保三场技能竞赛。

  晋安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劳动竞赛,旨在激发广大园林人的激情,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助力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福州建设。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