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象园街道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社区、街区

扮靓社区景观 收获精神食粮

2018-11-14 10:17:1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象园街道精心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精品社区和街区,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美环境,收获精神食粮。

  近日,许多家住象园街道的市民发现,市直机关象园公寓、世欧王庄九区、文博路沿线都变得更漂亮了。在市直机关象园公寓,记者见到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园林景观、休闲设施,在公寓各处包括楼道转角,都可以看到精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画。相关负责人表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应该充分融入群众生活,让更多的老百姓成为弘扬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参与者和践行者。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