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高速公路沿线“颜值”提升

2018-12-28 11:01:3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字号

  晋安区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的商业内容更改为公益内容。

  记者昨日从晋安区交通局获悉,截至目前,晋安区高速公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初见成效,高速公路沿线“颜值”得到提升。

  据了解,自开展高速公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晋安区交通局牵头有关乡镇,积极协作,主动作为,先后开展“三清”“四无”整治行动。“三清”即清除暴露垃圾、清除沿线杂物、清除违规搭建;“四无”即无暴露垃圾、无残墙破房、无废品杂物、无违规搭建。据悉,晋安区“三清”“四无”整治行动,累计完成工程量约12550平方米。

  整治过程中,针对晋安区高速公路沿线存在的25面违规未审批大型广告牌,晋安区交通局根据相关规定,拆除9面破旧大型广告牌,保留16面大型广告牌,并将这些广告牌的商业内容全部更改为公益内容。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