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春走基层 >> 正文

【网络祝年】趣味迎新春 同过幸福年

2019-01-29 09:56:1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颇受市民欢迎。

  28日下午,晋安区茶园街道“善读讲堂”暨“迎新春,树新风,文明城,幸福年”游园活动在环南公园举行。

  活动中,茶园街道业余讲师团成员通过主题宣讲、朗诵、歌舞表演等方式,分享了身边的移风易俗故事、“红墙意识”对平安建设的启示、绿色文明生活等内容,来自罗马智能铁路幼儿园的老师现场教授市民制作手工文创作品。活动现场既有有糖画、捏面人等传统技艺展示,也有拔河、猜谜等十多项有趣的游园互动活动,还有晋安区委老干部局“银发先锋”志愿者开展的义写春联送祝福,吸引不少居民群众前来参加。

图片1.png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