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品粥看演出 老人乐开了花

2019-03-04 11:06:0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老人们高兴地吃着热腾腾的拗九粥。

  2日上午,“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晋安主场活动暨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茶园街道环南公园举行。

  活动邀请了100多名老人参加,并为他们现场送上拗九粥。吃着拗九粥,看着精彩的文艺演出,老人们乐开了花。晋安区实验幼儿园、福州市洋下小学带来的敬老主题节目《先左脚后右脚》《爱的陪伴》等,让老人们深受感动。演出过程中,晋安区还表彰了“四个最美”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慰问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各类模范代表。在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晋安区茶园街道请来厨师现场制作拗九粥,一上午就送出了400多份拗九粥。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