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洋下旧改地块安置房项目开工

2019-04-02 15:01:4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30日上午,晋安洋下(水头)旧改地块“正荣悦山居(备案名)”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如图)。该项目将提供住宅约2000套,其中90%是安置型商品房。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六一路以东、北二环路南侧、金鸡山西侧,是晋安区政府今年重点打造的民生工程项目。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按照规划,项目将建16栋楼、约2000套房屋,房屋户型分7种,面积从45平方米到135平方米不等。项目50%以上地上建筑采用装配式建造,预计2022年完工。

  今年2月,洋下(水头)旧改共有3幅地块出让,面积达233.5亩。除了该项目外,其余2个地块目前正在初勘设计。按规划,3个地块安置型商品房比例均为90%,并有相应的商业配套面积。

  据悉,为了提升区域整体规划,项目周边的路网建设、水系治理等民生工程也在大力推进。该片区已动工建设华林路东延伸段,新建穿过金鸡山的城区最宽双向隧道,有效串联起茶园街道与岳峰镇,火车站与东二环片区的连接将更紧密。周边的洋下河也已启动水系治理,打造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的城市新区域。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