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薪火

晋安区百余场清明主题活动启动

2019-04-03 10:13:5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2日上午,晋安区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薪火”——2019年“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八一七革命烈士陵园活动,拉开了晋安区“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的序幕。

  晋安区各乡镇(街道)、中小学校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缅怀先辈、学会感恩为主题,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118场,通过组织线下瞻仰宣誓、祭扫献花、慰问帮扶烈士家属及线上献花、签名寄语等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特别是未成年人学习党史国史和英模事迹,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乡的思想情感。

  祭扫仪式现场。记者邹家骅 摄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