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区举办职工运动会

享受运动乐趣 展示职工风采

2019-04-15 09:33:5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12日上午9时,主题为“汇聚激情·跃动晋安”的晋安区2019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在晋安体育馆开幕,从而拉开了晋安区总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的序幕。晋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职工运动会由福州市晋安区总工会主办,福州市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市象园小学、福建省壹加壹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共设置男子3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80分、跳绳、踢毽子、象棋、围棋等9个大项,14个小项,辖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30支代表队750多名干部职工参赛。

  本次职工运动会大部分利用周末时间进行,赛程共计6天,将于4月28日闭幕。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全面展现新时代职工的精神风貌,晋安区总工会主导策划了庆“五一”职工运动会、筹划推出《晋安工匠》第二季纪录片、单身职工交友联谊、劳模座谈会、走访慰问劳模、“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晋安”征文、提升“北岭工人艺学堂”、“谷上谷读书社”读书交流座谈会等一系列文体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