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区图书馆 将设9个分馆

总馆、分馆图书可通借通还

2019-04-24 11:26:1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晋安区图书馆分馆授牌仪式。

  昨日上午,以“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暨晋安区图书馆总分馆建设启动仪式举行。记者获悉,今年内,晋安区图书馆将设立9个分馆,深入各街镇、社区,实现总馆、分馆图书通借通还。

  在活动现场,晋安区图书馆9个分馆正式授牌,分别是日溪乡综合文化站、王庄街道综合文化站、茶园街道综合文化站、象国街道连辉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鼓山镇前横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新店镇西庄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新店镇金城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寿山乡石牌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宦溪镇湖中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晋安区图书馆位于鼓山镇红光路119号。馆长吴颖表示,晋安区图书馆以“统一标识、统一平台、统一资源、分级建设、集中管理、分散服务”为原则,建设以区图书馆为总馆、9个综合文化站(文化服务中心)为分馆的服务体系,形成总馆主导协调,各分馆共建共享,文献资源统一采购、统一编目、统一配送,与总馆实现通借通还的模式。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