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青春快闪燃爆晋安公园

百场主题团日活动“好戏连台”

2019-04-28 11:34:5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晋安区举行青春快闪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昨日上午,晋安公园被一场青春快闪燃爆,由晋安区委宣传部、团区委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吸引了近千人参加,揭开了晋安区庆祝五四青年节百场“连台好戏”的大幕。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晋安区各级团组织将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晋安”百场主题团日活动,展现青春风采。

  参加快闪的既有来自区直部门的年轻人、辖区的中小学生,也有获得国家、省级荣誉的晋安优秀青年代表200多人。他们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一起,动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依恋和祝福。优美的旋律、动感的演绎,让周围的群众不断聚拢,纷纷拍照围观,还有群众主动加入到队伍中,气氛十分热烈。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的快闪,真是人生中很难得的一次体验!”参加活动的小陈表示,音乐的力量是强大的,每次听到《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心中就涌动着一股爱国的激情,这次快闪,是爱国情怀的表达,也是向“五四精神”的献礼。

  记者了解到,五四青年节期间,晋安区各级团组织将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晋安”百场主题团日活动。100场活动将以接力的形式,从4月15日持续到5月底。

  活动以“3+X”的形式开展,每场活动有3个固定环节,即“传承五四精神,学习身边榜样”、重温入团誓词、邀请下场主办方观摩接力,“X”是各团组织根据自身特点,通过红色经典诵读、“团徽在一线闪光”主题摄影等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全区广大青年参加,以此激发正能量,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晋安区的发展贡献青年的力量。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