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母亲节送问候 关爱计生困难家庭

2019-05-15 10:19:0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文 邹家骅/摄  【字号

母亲节送问候 关爱计生困难家庭

  妈妈们一起吹灭蛋糕上的蜡烛。

  船外鸟语花香,船内欢歌笑语。昨日上午,在晋安河的游船上,晋安区计生协和晋安区卫生健康局为晋安区计生困难家庭精心组织了一场以“红色领航·生育关怀”为主题的慰问活动,让多名母亲度过一段轻松愉悦的时光。

  活动在歌曲《祖国妈妈》中拉开序幕,晋安区卫健局带来的红色故事会,让大家沉浸在精彩的革命故事里。活动还结合垃圾分类,设置了最强大脑互动环节,在紧张又充满趣味的比赛中,温习了垃圾分类知识。环南社区志愿者带来的闽剧《有福之州》,让场下叫好一片。最后,妈妈们围在一起,高兴地吹灭蜡烛,并写下了微心愿。市、区计生协及卫健局领导将慰问金送到12位母亲手中,并为她们送上祝福。

  据介绍,这些计生家庭尤其是母亲为国家人口政策作出了贡献,今年“母亲节”期间,市区两级共投入慰问金18万元,慰问了晋安区计生困难家庭180户,为困难母亲送上温暖。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