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文艺演出 筑梦新时代

2019-09-30 10:55:3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晋安文艺演出 筑梦新时代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昨晚,晋安区在福州市电视中心演播厅举办“壮丽七十年、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晋安区各界人士欢聚一堂,欣赏精彩演出。

  晚会在歌舞《筑梦同行》中拉开序幕。晋安区政协委员与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自编自演了情景诗画《你的名字,我的骄傲》、歌曲联唱《歌声中的岁月》、歌舞《我们都是一家人》、小品《新时尚》等精彩节目,展现政协委员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

  晋安区各界人士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晋安人对祖国真挚的祝福和干事创业的豪迈与激情,晚会达到高潮。

  晚会增进了晋安区各界人士的思想共识,凝聚了奋进力量,增强了政协委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今后,政协委员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忘初心、开拓进取、扎实履职,为建设现代化新晋安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