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英才挥锹培土 共植“人才林”

2019-11-11 10:55:5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马丽清 张旭  【字号

英才挥锹培土 共植“人才林”

  学子们为“闽都人才林”植树。

  昨日,“闽都人才林”在牛岗山公园揭牌。参加第三届“榕博汇”的博士生、硕士生代表与在榕人才代表,共同挥锹培土,齐心种下“人才林”。

  你扶树、我填土,一同浇水,祝愿小树茁壮成长。昨日上午,牛岗山公园内一片欢声笑语,参加第三届“榕博汇”的学子代表和2018届、2019届市管引进生代表,福州市优秀人才、各县(市)区引进人才代表和引进博士等,种下了一棵棵“人才树”,连成一片变成了“闽都人才林”。

  “希望学子们像今天自己培植的小树一样,在榕城茁壮成长。”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近年来,福州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着力营造重才爱才的发展环境,加快人才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步伐。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进来榕人才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为美丽榕城添绿。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