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福州首个!安商房项目交付

凤峦郡如期交房,品质、颜值获业主点赞

2020-08-31 09:37:1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张旭  【字号

福州首个!安商房项目交付

凤峦郡的颜值很高。

福州首个!安商房项目交付

房子如期交付,李先生非常高兴。

   “房子如期交付,我们对房屋品质和小区绿化都很满意!”昨日,李先生和其他665户业主喜提新房。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福州首个交付的安置型商品房(简称“安商房”)项目——凤峦郡昨日仍如期交房。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晋安区三八路与连江北路交叉口附近的凤峦郡,小区入口处的大红气球下,不少人正开心地聊天。步入小区可见社区中央会客厅、儿童乐园、康体广场等配套设施。小区里的中心花园栽有四季花木,植物造景疏密有致,多种大树与小区造景绿化相结合,7栋高颜值的住宅让许多业主赞不绝口。

  记者跟随李先生来到他的新居,只见毛坯房内干净整洁。“当时是去金鸡山玩,看到这里开盘。我觉得小区区位很好,出门步行不远就是公园,价格也合适,且小区实行人车分流,可以保证小朋友的安全。”李先生说。

  “该项目地上建筑面积为53789.2平方米,回迁群众是晋安区溪口村的部分村民。”福州市城乡建总下属市城投建筑有限公司该项目的负责人说,项目占地面积26844.6平方米,容积率为2.0,共建设7栋666套房子,有45平方米至135平方米不等的5种户型。

  据悉,该项目2018年1月拿地,2019年6月就实现封顶,这样的“加速度”离不开最新施工工艺的使用。同时,作为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小区内装配式建筑面积达50%,装配式构件主要集中在楼板和楼梯部分,这也为项目建设提速提供了动力。

  记者了解到,凤峦郡小区中的安商房与商品房的比例为9∶1。据介绍,不同于传统安置房,安商房是定向销售给拆迁户的限价商品房,将原安置房规划用地转为安商房用地,公开出让,价高者得,通过社会化运作方式,吸引品牌企业竞拍,由竞得开发企业按一定比例建设安商房和普通商品房。这一新方式能减少开发环节,缩短建设周期,及时解决回迁安置问题,并保障两类房源统一布局、同一品质,让安置户吃下“定心丸”。

  “受疫情影响,目前不少房企发布了延期交房公告,凤峦郡能如期交房,离不开晋安区政府和市房管局的大力支持。”该负责人表示。

  建设有福之州 打造幸福之城 抓项目 促跨越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