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捐赠绿植美化家园

2020-09-04 10:42:2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昨日上午,晋安区新店镇第三季度“护湖爱园”主题党日活动在新店镇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举办,现场党员和群众捐出500多株绿植用来美化社区环境。

  这500多株绿植将被摆放在万科社区“光合作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等场所,供行人观赏的同时为社区增添一抹生机。同日,13家“护湖爱园”行动成员单位举行授牌授旗仪式。新店镇依托辖区内“四湖三园”(琴亭湖、井店湖、义井湖、涧田湖、八一公园、斗顶公园、儿童公园)阵地开展“护湖爱园”行动,号召在职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绿化美化、家园清洁等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成员单位由最初的5家增至13家,党员志愿者已接近千名。

  此次活动还融入了志愿者业务培训,公益爱心宣讲队为志愿者做了心肺复苏、气道梗阻、溺水急救知识宣讲。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