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区举行“全国科普日”活动

各类机器人 一起亮绝活

2020-09-24 10:31:4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晋安区举行“全国科普日”活动

  会跳舞的机器人在科普日活动中亮相。

  会舞蹈的机器人、会打球的机器人、会说福州话的机器人,还有分类运球机器、复原魔方机器、我省自主研发的无人机、卫星大数据应用系统……昨日,晋安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两岸社区交流中心举行,各类机器人和科技产品齐亮相,让人眼花缭乱。

  活动由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晋安区政府主办,全程进行网络直播,让线下线上的市民感受身边的科学魅力。

  活动分为“科技创新展示、无人机体验、绿色家园环保宣传、机器人互动体验、卫星大数据应用、科普答题”等6个展区。

  晋安区是省级义务教育阶段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区,现场有不少科技展品是由区属学校的学生们设计制作的。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