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博”采众长 “智”汇晋安

首期晋安湖博士讲坛开讲

2020-09-30 16:22:3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29日上午,由晋安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办的晋安湖博士讲坛在两岸社区交流中心正式启动。首期讲坛主题为“资本市场:地方经济与企业转型升级的平台”,邀请清华大学博士吴亮主讲。区直部门、乡镇、重点企业代表等近百位嘉宾现场聆听,共同探讨企业转型升级上市之路。

  讲座现场,吴亮博士以“沂源现象”“江阴板块”等为例,讲述资本如何推动地方经济以及上市公司发展等,会后更为不少企业答疑解惑,论坛氛围热烈。

  据悉,晋安湖博士讲坛将围绕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三创园”建设等主题开展,提升党员干部业务素养和治理能力,做到“每月一主题”,还设置博士校园行、企业行、北峰行三大分讲坛。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