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宜家首个“未来家体验空间”亮相 宜家福州商场向“未来+”演进

2021-08-11 09:27:4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海  【字号

  宜家首个“未来家体验空间”亮相  宜家福州商场向“未来+”演进

  宜家中国“未来家体验空间”发布会暨2022财年启动会现场。

  昨日,在2021财年(财政年度)即将结束之际,宜家中国在上海举行“未来家体验空间”发布会暨2022财年启动会,并分享了其针对中国市场的“未来+”战略最新动态和2022财年业务发展计划。本报记者在线参与了分享,同时也了解到宜家福州商场也将同步向“未来+”演进。

  昨日,以创新视觉设计、便捷互动体验、社交共享共创为核心的“未来家体验空间”——全新升级的宜家上海徐汇商场也全新亮相。

  宜家首个

  “未来家体验空间”亮相

  今年4月,宜家中国宣布,作为其“未来+”本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宜家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一家门店宜家上海徐汇商场正式闭店,开启大型改造工程。昨日,升级后的宜家上海徐汇商场全新亮相,作为宜家全球首个焕新(整体从内到外升级)商场,它是宜家首个“未来家体验空间”。

  与经典的宜家商场相比,升级后的宜家上海徐汇商场拥有以人的居家活动为划分基础的五大生活灵感空间、集中展现潮流趋势和未来生活方式的极致生活展区,以及提供更多灵感的塔楼和展示街区等。此外,它进一步深化了对“沉浸式体验”的营造,在提供更好的家居灵感及宜家美食等之外,也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具沉浸感的购物体验。为满足共享共创的需求,它还打造了三大多功能广场即日光社交广场、悬浮共享广场、自然休憩广场,鼓励消费者边逛边探索,挖掘购物、社交、手工制作、休憩等多种体验。

  助力消费者

  “发现家的打开方式”

  将于本月底结束的2021财年,是宜家中国“未来+”战略的重要一年,在数字化渠道拓展及应用方面进一步发力。

  3月底,宜家中国测试上线宜家可购物微信小程序;5月,宜家全球首个第三方平台上的销售触点——宜家天猫旗舰店,在成功试运营一年后,继续扩大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覆盖范围。宜家天猫旗舰店在全国范围内上线后,宜家中国还首次参与天猫618购物节,并于7月中旬与天猫联合打造首个宜家超级品牌日。至此,宜家中国在“未来+”战略的三个关键领域——渠道、数字化体验和居家生活专家服务方面完成了多项里程碑式的布局。

  2021财年还见证了宜家中国在可持续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包括发布植物蛋白肉丸和实现全国90%顾客配送零排放。此外,宜家还在中国市场首发了针对全球游戏玩家的电竞家具及家居系列产品。

  2021财年,宜家中国联合国内领先的家居家装消费决策平台好好住,首次发布了聚焦中国人居家生活的趋势洞察报告《家 为我而生》。帮助中国消费者在有限的家庭空间里实现生活理想、承载他们不同的生活方式,是宜家中国在新财年的重要关注点。

  2022财年,宜家中国将以“发现家的打开方式”为主题,推出更多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人们追求精彩、多元、真实的居家生活。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