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厦坊路今起直通新店外环路 五四北片区居民出行更加便捷

2021-11-11 09:56:5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字号

  厦坊路今起直通新店外环路  五四北片区居民出行更加便捷

  夏坊路直通新店外环路。

  厦坊路和新店外环路“牵手”了!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厦坊路延伸段中的战坂路至新店外环路230米路段今日通车,市民可驾车经厦坊路直通新店外环路,五四北片区通行更加便捷。

  据项目负责人林昊介绍,厦坊路延伸段起于厦坊路与秀山路路口,由南向北延伸,依次与坂中路、满洋路、战坂路交叉,止于新店外环路,全长1.34公里。

  林昊说,厦坊路延伸段规划宽度为40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分为坂中路至战坂路、坂中路至秀山路、战坂路至新店外环路等3个路段推进建设。

  今年9月,坂中路至战坂路段通车,为省妇产医院开放运营后的车辆通行提供了保障。此次战坂路至新店外环路段通车后,周边居民出行更加便捷高效。

  据介绍,剩下的坂中路至秀山路段及相应的综合管廊施工正加速推进,预计厦坊路延伸段将在明年上半年整体建成。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