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五四北片区添骨架路 战坂路延伸段明日通车

2021-12-29 09:36:0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字号

五四北片区添骨架路  战坂路延伸段明日通车

  战坂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完工。

  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列入城区第二批缓堵项目的战坂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已完工,将于明日正式开放通行,这意味着五四北片区新添一条骨架路。

  项目负责人介绍,战坂路延伸段西起篁村路,东至秀峰路,修建长度约840米,路宽34米,为城市次干路,设置双向四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与坂中路、厦坊路等道路一同搭建起五四北片区的交通骨架路网。

  “战坂路延伸段通车后,周边居民的通行条件,将得到明显改善。”上述负责人介绍,在战坂路延伸段未通车前,秀山中学师生以及战峰片区的居民出行,主要通过篁村路出行,但篁村路宽仅8米左右,车流量大。战坂路延伸段开放通行后,将有力支持片区路网的车辆分流,缓解交通压力。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