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寿山石馆 获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2022-12-08 09:13:3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舒颖  【字号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2021-2025年度第一批补充认定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名单,中国寿山石馆榜上有名。

  据悉,经过初评、终评和公示,中国科协决定命名474个单位作为2021-2025年度第一批补充认定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有效期至2025年。

  中国寿山石馆位于晋安区寿山乡寿山村,是国内唯一的国有寿山石专题博物馆。馆内设有寿山石的形成与品类、文化概览、精品鉴赏等3个固定展厅以及VR体验厅,并设有多功能学术报告厅、雕刻体验区、科普会议室等。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