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除夕夜鼓山交通管制禁机动车电动车上山

2014-12-30 08:53:0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昨日,记者从福州警方获悉,为确保春节期间鼓山公路、鼓兴公路和恩顶公路的安全畅通,警方决定春节期间对鼓山公路等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通告如下:

  一、1月30日19:30至1月31日1:30,对鼓山公路(下院至涌泉寺)、鼓兴公路(鳝溪至鼓岭)、恩顶公路(宦溪至鼓岭)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临时通行证的除外)和电动车通行。

  二、1月31日至2月6日,鼓山公路禁止公路营运客车(持临时通行证的车辆除外)、教练车、货运汽车、摩托车、超标准电动自行车、拖拉机、农用车通行,但货运汽车允许在17:00至次日8:00时段通行。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