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去年以来查处交通违法4万起 火车站地区增设30个探头

2015-02-16 14:58:1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去年以来查处交通违法4万起

  火车站地区增设30个探头

  福州晚报讯 福州火车站以及周边的汽车北站、公交总站和华威客运站人流量、车流量大,加上该地区正在进行地铁施工,交通情况十分复杂。晋安警方在完善交通设施的同时,积极采取联合执法等措施强化火车站周边交通管理工作。去年元月至今,警方在该地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万余起。

  针对复杂的交通情况,警方加强交通引导,完善周边交通设施:一是形成由华林路、站前路、东浦支路三条主干道通过单行道形成单循环的交通组织;二是设置了站前路(站东路口至铁五小区)、沁园路以及黄金大酒店周边支路的单行道,减少了车辆交织和堵点;三是在上述单行道增设了4组自动抓拍监控,确保车辆严格按照规定的交通组织通行;四是在福州火车站周边主次干道设置了全路段禁停标志,严禁一切车辆违停;五是针对火车站北广场开通,晋安警方在各条前往北广场的道路分岔口共设置了59面提示牌,引导车辆正确行驶,同时增设了30个探头对违法停车等行为进行抓拍。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晋交巡)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