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鼓山镇一处800平方米违建被强拆

2015-03-30 10:01:21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吴静,刘兴  【字号

  东快讯(记者吴静/文刘兴/图)大约面积800平方米的钢架结构,正在建设,但该建筑属违建,必须强拆。昨日,东南快报记者在晋安区鼓山镇河滨路洋里工业区看到,沿街一排墙内有一层钢架结构正在建设。据晋安区市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洋里工业区内的厂房早年已出租给个人,眼前正在建设的钢架结构是租赁者建设的,但其建筑没有向任何部门申请相关手续,属违法建筑,所以对其进行强拆。”据悉,该建筑面积高达800平方米。

  又讯 昨日上午,晋安区市容局还对鼓山镇樟林村泰坤山庄周边25户违法建设店面实施断电。“我们目前以断电的形式,督促违建户自行搬离。”该区市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断电的违建店面位于泰坤山庄南向护坡上方,存在护坡塌方的危险。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