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横屿组团拆除两处违建民房

2015-04-13 09:29:1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谢薇  【字号

  本报讯  为保证青运会体育场馆周边公园配套建设顺利进行,近日,晋安区政府组织执法人员,对横屿组团项目鼓山镇潭桥村的两处违建房屋进行强制执行,拆除面积约2419平方米。

  据悉,连江北路东侧、三环路以西、化工路以北、温福铁路以南,是晋安区新区中心地块,横屿组团项目就在其中,此处将建成集商务办公、公园、学校、医院、高尚居住为一体的宜居生活新区。早在2011年4月,这一地块就启动了征收工作,至今已历时近4年,仍有30多户未签约。

  现场执法人员介绍,下一阶段还将全力推进横屿组团项目片区拆迁扫尾工作,力争于5月初开始进场实施体育馆周边公园、路网等配套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