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晋安警方集中返还被盗电动车

2015-06-11 09:03:2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柯竞,程仁山,廖云岚  【字号

  昨日上午9时30分,市公安局晋安分局组织各派出所、刑侦大队在世欧广场外开展集中返赃活动,现场返还被盗电动车35辆、摩托车1辆、笔记本电脑1台、手机2部。

  这是晋安警方今年开展“烈焰2015”打击盗窃电动车犯罪专项行动的成果。截至目前,晋安警方共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319人,其中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147人;刑拘盗窃犯罪嫌疑人197人,其中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73人;治安拘留盗窃犯罪嫌疑人112人;破获盗窃案件797起,其中盗窃电动车案件499起。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