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崭新家具送给乡村教师

2015-09-10 09:11:0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柯竞/文 池远/摄  【字号

  日前,世茂集团云上鼓岭项目参加“走进乡村,关爱教师”公益活动,为宦溪中心小学的乡村教师捐赠了一批家具等生活用品,以改善教师住宿条件。未来,世茂集团还将持续推进“关爱乡村教师”公益活动,体现世茂“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北峰宦溪镇的宦溪中心小学。校长池希强介绍,小学及下属幼儿园共有近30名教师,由于交通不便,学校实行寄宿制。“现在其他的教学设备等硬件条件都慢慢跟上了,但教师宿舍里的床还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外单位捐赠的,几乎都要散架了。”记者在现场看到,教师们睡的床,已残破不堪。

  “这是实实在在关心我们乡村教师生活的举动,真的特别感谢他们。”宦溪镇一位负责人说。

  世茂集团云上鼓岭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详细了解山区教师和孩子们的生活后,集团将不断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推进关爱乡村教师和学生的公益活动。

  世茂集团长期致力公益事业。2008年汶川地震后,集团就组织了一支名为“三年III班”的志愿者队伍,第一时间奔赴灾区救援。“三年III班”秉持一点一滴一世界的精神,从小处入手,做力所能及的公益。

  “我们关注艾滋病致孤儿童和艾滋病项目,我们为环为工人赠送红丝带健康包,我们组织医疗人士到世茂爱心医院义诊,我们资助偏远地区贫困学生,关心农民工子弟的生活状况。总之,我们会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为中国的公益事业贡献世茂的一份力量。”世茂集团云上鼓岭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