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象园街道安排部署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2015-09-30 17:15:07   来源:晋安新闻网    【字号

  日前,象园街道转发晋安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街道各社区、机关各科室严格贯彻执行省委反腐办提出的“八不准、八不得”纪律要求,深入推进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同时,9月16日下午,象园街道于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严格执行‘八不准八不得’纪律要求,深入推进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部署会。象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美霞、象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书元等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及城管六中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宣传委员、纪工委分管领导强羽林主持。

  会上,强羽林委员传达了关于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纪委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新乡市委原书记李庆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新乡市纪委落实监督不到位问题的通报》以及省委书记尤权接受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的重要讲话精神。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美霞对象园街道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张美霞书记指出要“强化责任追究,层层传导压力,使问责成为常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同时,张美霞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领会传达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传达关于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八不准八不得”纪律要求;二是要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各级党委、党组织要不折不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以风清气正的环境促进发展,保护干部职工健康成长;三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街道班子成员除了要抓业务,还要抓党风廉政建设,在“讲纪律、守规矩”方面放好样子、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张美霞书记强调,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全街道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职、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时代新风,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佳节!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