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伪装成治安岗亭 火车站违建被拆

2015-10-09 16:14:1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建国 陈若凡 叶诚  【字号

  10月4日,晋安区市容局执法人员强制拆除福州火车站南广场3处违建。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福州火车站南广场,看到南侧的地铁围挡上有3处违建,其中两处紧挨着火车站进站口。执法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几名工人采用气割将违建处四周铁柱切断,并将房屋拉倒。

  据执法人员介绍,福州火车站南广场有一处地铁围挡,近段时间,围挡边上冒出了3处违建,其中两处顶部刷成白底蓝字,并且还有“治安”等字样,他们一直以为是公安部门临时搭建的治安岗亭。结果违建在国庆期间覆盖上广告贴纸,摇身一变成了小卖部和大排档。执法人员调查后,向违建张贴限期整改通知书,但违建者置若罔闻。4日上午,执法人员依法强制拆除这3处违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