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市老年大学新店分校 举行揭牌暨开学仪式

2017-09-12 08:58:5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晗  【字号

  昨日上午,福州市老年大学新店分校举行揭牌暨开学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副市长严可仕,市老年大学领导赵守箴、高翔、郭永灿出席揭牌仪式。

  吴深生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年教育事业,今年相继开办多所老年大学分校,缓解了当前老年教育“一位难求”的情况。老年大学要适应时代要求,不断创新办学思路,为老年人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社会组织要大力引导和形成全社会尊重老年人、关爱老年人、帮助老年人的新风尚,全力补齐养老事业短板,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市老年大学新店分校设于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内,现有学员约410人,开设摄影、太极拳、声乐、交谊舞等11个班。

  揭牌暨开学仪式结束后,市领导还看望了正在参加学习的老年学员。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