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本报小记者团 侨园小学站挂牌

2017-10-16 09:40:0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欢欢  【字号

  “哇,这就是小记者服吗?看起来真帅气!”13日上午,福州日报小记者团侨园小学站正式挂牌成立,49名小记者披上鲜艳的红马甲,成为该校首批小记者。他们戴上记者帽,手持采访本相互展示,心里早已憧憬着结伴外出采风的“威风样儿”。

  侨园小学三年(1)班的谢其森代表学校所有小记者表达了自己激动、兴奋的心情,他说:“参加小记者团,可以让我们走出校园,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并且能够积累写作素材,让我们学会观察生活、关注生活、记录生活,我一定会把握机会,争取成为一个合格的小记者。”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