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区拆除违建

2017-11-30 09:49:0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赵昕玥  【字号

  违建被强制拆除。

  昨日,晋安区政府联合市国土执法支队、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宦溪镇政府等执法力量,出动100多名执法人员、1台挖掘机,对桂湖垅头村3处建筑依法拆除,面积达530平方米。

  据介绍,目前,晋安区不断加大对福州市季度卫片的执法检查力度,对“两违”的打击也进一步加强。“除福州市每年四个季度卫片航拍之外,还有国土部季度卫片、中期卫片、年度卫片以及住建部卫片。在这些卫星监控之下,基本能做到对新增‘两违’露头就打。”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局长陈为友介绍,截至目前,整治工作不仅有效震慑和抑制了“两违”蔓延势头,也提高了对土地的有效利用率,还老百姓绿山清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